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支部主动担当作为见行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7-06-27   动态浏览次数:824


2017622日下午,发规处、研究生处党支部举办本学期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支部党员漆腊应、薛吉宝、叶菁、刘足云、肖家杰、朱莉全程参加了活动,颜红霞参加省就业系统培训请假。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首先严肃认真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部分内容。

支部书记薛吉宝向同志们推荐介绍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的网上学习资料,并集体学习了党章知识集萃相关章节。要求支部同志们充分利用好业余时间,自觉学习党规党纪和系列讲话,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

支部活动结合学习《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合格党员”标准的讨论,认真找差距、找不足。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形势下,要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学习,严格自律,努力工作,为经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工作实绩作为检验是否合格的直接标准。

支部组织生活会宣读了“湖北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名单,经支部党员表决,一致同意初步人选名单。

支部会上,结合发规处、研究生处特点,提出主动担当作为要求,两处合作,筹划我校融入“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同志们学习了同济大学《发展简报》关于“双一流”建设的相关论文观点,热烈讨论了结合我省实际探索我校“双一流”建设的融入路径和方式。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