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2019年10月主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11-01   动态浏览次数:1376

  

  

  

1029日,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12人赴鄂州市长港镇峒山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峒山村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踏访长港镇峒山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峒山村总支委员会,参观了村委会会议室,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深入基层调查、密切联系群众、建设美丽乡村、造福当地百姓的初心。党员志愿者告诉大家,2013722日,习近平来到其时正在进行城乡一体化试点的鄂州市长港镇峒山村考察,指出“实现城乡一体化,建设美丽乡村,是要给乡亲们造福,不要把钱花在不必要的事情上”。201871日,峒山村老党员黄明山感怀村里这5年巨大变化,给总书记写了一封题为《幸福生活是总书记领着我们奋斗出来的》的感谢信。

党员们边参观边小声讨论着,交流着总书记考察的故事。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举手宣誓,展现出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努力工作、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决心。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感受,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实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自我革命的勇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