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初教育事业统计年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4   动态浏览次数:704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开展2014/2015学年初教育事业统计年报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确保统计顺利进行。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是实行科学管理和决策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今年统计范围有所扩大,涉及内容更加详细,数据统计量变大,为更好反映我校的发展状况,请有关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做好相关数据的统计工作。

    二、依法规范统计行为,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各部门兼职统计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准确的统计数据,不得漏报、虚报、瞒报。

    三、确保数据及时上报。部门兼职统计人员请下载各部门需填报的表格(表格附后),及时统计相关数据。数据填报好后,经部门领导审核,经办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务必于1014日前并将纸质报表和电子稿(各一份)报到发展规划处(行政楼518),统一汇总。

联系人:叶菁

联系电话:81973784

QQ40466369

                                  发展规划处

2014924          

需填写报表部门如下:

研究生处   教务处     管理技术学院  国际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人事处     招毕办     资产处       网络中心   实验中心

图书馆     组织部     学工处       团委       财务处  

基建处     体育学院   亿优公司     保卫处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