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6-30   动态浏览次数:145


   6月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8召开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传承经院精神,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支部书记薛吉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其中,漆腊应以线上方式参与学习和讨论。支部落实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缴纳6月份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薛吉宝带领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湖北经济学院跨越发展大会暨双碳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有关精神,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岗位思考如何发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带领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要求持续强化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党建工作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破解各项难题,在学校新征程的起始之年,不改育人初心,不改唯实本色,加满油、鼓足劲,以奋斗创造历史,用实干成就未来。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