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9-30   动态浏览次数:129


   9月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8召开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支部书记薛吉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其中,漆腊应以线上方式参与学习和讨论。支部落实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缴纳9月份党费。

   支部书记薛吉宝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带领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融合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

   会上,支部布置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