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10-18   动态浏览次数:308


   10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8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支部书记薛吉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其中,漆腊应以线上方式参与学习和讨论。支部落实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缴纳10月份党费。

   支部书记薛吉宝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要求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与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学习上来。

   同时,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指出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支部要求,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要深化研究阐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支部通报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开展情况,要求结合前期调研走访中梳理的问题清单,要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