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11-18   动态浏览次数:339


   11月1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518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工会支部书记俞红老师主持,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军教授做主题报告,发展规划处、工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落实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缴纳11月份党费。

   张军教授报告的主题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答案等几个章节展开发言,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以“3”+“16”+“4”的结构,全面回顾总结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党在新时代十年完成的三件彪炳史册的大事,同时谈到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下我国的应对之策,最后强调“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我革命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强大支撑”。整个报告用多个故事串联,充满吸引力与新鲜感,使支部成员深深感受到“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薛吉宝总结讲话,要求大家切实领会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在实现学校“双升”战略的新征程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谱写新时代经院更加绚丽的华章。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