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支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7-08-30   动态浏览次数:688


8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会前,每位党员提前做足了功课,按要求撰写了学习心得;会上,支部印发了学习材料,大家积极发言讨论。

习总书记“7.26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支部要求每位党员深入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使学校教育事业与党和国家大政伟业同步,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充分认识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三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充分认识“四个意识”始终是思考问题、开展工作的重要前提,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同志们对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满期待。朱莉、颜红霞两位党员同志因公请假,但在会前提交了完整的书面发言稿。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