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规处支部开展2020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0-03-10   动态浏览次数:24661


38日,发规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并认真学习,积极交流。

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薛吉宝同志主持。会议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同志们通过学习上级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以及学校文件,围绕疫情发生以来的所闻所见和居家隔离期间,对本职工作的思考,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不计生死,奋战在抗疫防疫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新冠肺炎不可怕,因为我们有强大的政治优势、有强大的制度优势、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有强大的物质基础,我们遏制了疫情蔓延,我们做到了疫情可防可控可治,我们必将取得全面的胜利。

薛吉宝同志结合本次学习主题和部门工作指出,发规处党支部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要以强化支部政治建设为首位责任,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成果,从党中央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生动实践中,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导方法、思维方法、工作方法,围绕硕士授权扩点决战决胜目标,落实五个聚焦聚力,以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为主线,全面完成部门年度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党员同志们在交流讨论时一致表示,要在疫情防控、授权扩点两场硬战中接受挑战,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