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7-09-15   动态浏览次数:817


 914按照机关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支部书记薛吉宝同志主持。肖家杰同志因借调至省教育厅请假,其他党员同志全程参加学习。在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第七章党的纪律等内容,缴纳了9月份党费。

支部活动围绕对我校人才培养特色目标由“两有三实”新凝练为“三有三实”(“培养有思想有能力的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新表述为“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展开学习讨论。讨论中,党员同志们认为,“有担当”是时代的最强音、是人民群众对党的最大期盼,尽管从人的成长规律看,本科教育教育阶段很难达到有担当的知行统一,但站在时代高度,选择人才培养和教育目标的核心要素,把“三有”作为“三实”的基础,厚植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的知识基础、文化底蕴和精神气质,在人才培养目标中增加“有担当”,确实有其积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严格自我要求、自我提升,遵守党内纪律,服从学校党委决定,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勇挑重担、敢于作为,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