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漆腊应参加发展规划处支部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5   动态浏览次数:858

20151223下午,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支部召开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漆腊应参加,支部书记薛吉宝主持。

漆腊应首先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基础上召开的,要以问题为导向,无论相互批评还是自我批评都应实实在在,不走形式;工作人员之间应该与人为善,秉持包容的心态,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面对意见和问题。漆校长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对发规处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圆满完成常规性工作之余,深入基层一线,加强与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院系发展现状,不断开拓视野,践行务实的工作作风。针对学校招投标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其科学化和规范化,提升工作质量。对于部门工作人员,也提出了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批评和建议。

支部书记薛吉宝在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对每位党员提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务必抓紧学习,扎牢党员意识,严把“三严三实”要求,力求做好事,做好人。本支部党员周劲松、叶菁、刘铮等同志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指主题,紧扣实际,突出重点。本支部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方法简单,效果良好。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