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支部召开2017年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01-23   动态浏览次数:798


201812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支部在知行楼124A室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薛吉宝主持。他首先讲解专题组织会的主题和开好会议的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部分内容,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随后,支部书记进行支部工作述职,对支部2017年支部建设和学习情况、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支部书记薛吉宝和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四讲四有”,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则在自评后进行评议、帮助。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深入查找和剖析个人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综合业务素质、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专题组织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肃认真,达到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目的。薛吉宝指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正确认识自己,准确定位,深入研究适合自己、提升自我的学习方法和工作方式,按照学深、弄懂、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牢固对标“四个意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要求贯穿到全部思想和工作中。他表示大家对支部及个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接收,请大家都以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态度,为支部建设“全面过硬”做出努力,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支部氛围。

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磊同志对此次主题组织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支部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到位,支部党员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释放了正能量,值得肯定。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