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10月份主题党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0-10-31   动态浏览次数:792

1027,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武汉市湖榭里“云稼慢乡”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把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文件精神。通过观看《夺冠》等影片开展“电影党课”,学习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严格遵照组织程序,依规定开展和完成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委员选举大会。


会上,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书记严飞带领全体党员通过“云稼慢乡”综合型居住社区的发展理念深入学习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决战决胜”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在工作中主动发挥和创造自身价值。

通过这一次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化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践行顽强拼搏、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强化了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