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规处支部开展2020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0-12-21   动态浏览次数:1021


1218下午,发展规划处支部在知行楼124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活动由支部书记薛吉宝主持。按规定程序,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

会前,支部组织大家认真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下简称《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会上,大家又重点学习了《建议》和《说明》。结合当前学校和部门的重点工作,薛吉宝同志对《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做了介绍,并做了相关部署。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