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学校章程制定工作专班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30   动态浏览次数:686

  6月29日,学校章程制定工作专班成员集中学习上级有关文件,部署暑期章程制定工作。
  会上,学习章程制定工作专班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林三洲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章程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组织专班人员一起学习《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教育部31号令)文件,对暑期章程制定工作做了明确具体的分工安排。

  大学章程是建设现代大学制度的制度保障,是建立和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必不可少的一步。
  副院长张奋勤同志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学章程对明晰大学与社会以及大学内部各种关系,明确大学的法律地位和办学自主权,规范学校行为,维护各方合法权益,提高办学水平具有重要的引导、规范和保障作用,是一所大学的“宪法”,是大学各项制度的根基,他要求工作专班要认真学习《高的教育法》等政策法规,深刻认识制定大学章程的重要意义,借鉴兄弟高校章程制定工作经验,在传承中创新,做好我校章程制定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