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关于发放院系2010-2015学科发展规划编写提纲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7-09   动态浏览次数:866

关于发放院系2010-2015学科发展规划编写提纲的通知

 

各院系:

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面展开,院系发展规划是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谋划院系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是“十二五”期间院系发展规划的重点。为了配合院系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发展规划处组织制定了“院系2011-2015学科发展规划”编写提纲,供院系参照执行。

各院系在制定本院系学科发展规划时,必须理顺与学校发展的关系、准确把握学校的发展思路,转变发展观念,正确定位,做到突出重点,突出特色,有所为有所不为,既要有前瞻性、科学性,也要切实可行,具有操作性。

“院系2011-2015年学科建设规划编制提纲”到发展规划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

                            二〇一〇年七月九日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