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1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26   动态浏览次数:836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关键一年。根据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教育部对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全面改革,同时启用了统计管理信息系统。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开展2011/2012学年初教育事业统计年报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确保统计顺利进行。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是实行科学管理和决策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今年统计范围有所扩大,涉及内容更加详细,数据统计量变大,为更好反映我校的发展状况,请各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做好相关数据的统计工作。
    二、依法规范统计行为,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各部门兼职统计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准确的统计数据,不得漏报、虚报、瞒报;数据填报好后,要经过部门领导审核,经办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上报。
    三、确保数据及时上报。各部门兼职统计人员要及时统计数据,务必于10月13日前将纸质报表和电子稿(各一份)报到发展规划处(行政楼518),统一汇总。

                                                       发展规划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联系人:叶菁
联系电话:81973784
QQ:40466369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