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我校“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始启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7   动态浏览次数:752
     54,副院长张奋勤主持召开学院“十二五”规划编制专班工作会,会议讨论了由发规处起草的《湖北经济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方案》,研究了近期规划编制的主要工作。这标志我校“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张勤奋强调,编制我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谋划学院发展的大事,要结合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关注当前的形势,注重国家的重大政策学习,深刻领会党委书记周元武、院长吕忠梅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和工作重点。他要求工作专班要对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的执行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充分总结“十一五”期间学校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形成有份量的分析报告。在此基础上,结合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对高等教育的要求,结合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成果,认真谋划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构想。

    会议对编制工作专班的近期工作及工作分工作了具体安排。发展规划处、院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教育处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