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07-17   动态浏览次数:659


71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在知行楼235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活动由支部书记薛吉宝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按规定动作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现场缴纳了7月份党费。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薛吉宝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主题报告和校长董仕节总结讲话精神,在温书记报告中,着重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硕士授权扩点建设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等章节;在董校长总结讲话中,重点学习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强化内涵建设,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部分。

 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主题,结合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自由发言,并就学校学科建设、团队建设、聘期考核等关键领域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温书记和董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本科评估整改和授权扩点建设,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

全体党员都表态,今后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务实重行、少说多干,咬紧决战决胜2020目标,抓住授权扩点建设、本科审核评估整改重点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