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09-14   动态浏览次数:673


913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在知行楼124A室召开“怀爱校心,践荣校行 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薛吉宝主持。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按规定动作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并缴纳了9月份党费。

会前,支部在微信平台上传了习近平总书记6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团学习、73-74日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821-822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等学习资料,全体成员提前做好学习准备。会上,薛吉宝同志向大家传达了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宣讲了下半年学校重要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怀爱校之心,力践荣校之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切实担负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还要求全体成员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10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好下次支部生活的准备。

会议结束前,支部推选新的纪检委员,王立俊同志获全票当选。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