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06-28   动态浏览次数:600



62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在知行楼124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遵照机关党委要求,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外人士研究生处处长刘宁同志受邀参加活动。支部书记薛吉宝同志主持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按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内容,现场缴纳党费,并集中学习了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会会议上的讲话。

 薛吉宝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新时代高教40条)。围绕新时代高教40条,支部成员结合高等教育发展新环境和学校发展实际,对比国外高等教育现状况,就“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高水平本科教育全过程”“围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师教书育人功能”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指导工作实践,把精神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切实推动学校本科教育内涵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