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11-11   动态浏览次数:882



111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在教2-201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深研细悟,笃志笃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联合党日活动上,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党委研究室主任薛吉宝作了题为“深入领会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双升’战略绽放青春奋斗之花”的专题辅导报告。薛吉宝围绕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及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这一核心目标,奋力推进“学院升大学”“硕点升博点”的双升战略等重要部署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自合并组建诞生之日起,两代经院人从创业初期的困境中奋起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升级进位奠基的奋斗故事。他指出,新生代经院人要找准奋斗方向,承载继往开来的使命,从第二代经院人手中接住接力棒,奋勇向前,奋力奔跑。报告最后,薛处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鼓舞大家要以砥砺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为我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锐意进取,奋楫笃行。与会同志积极参与讨论。

会后,支部成员缴纳202111月党费。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