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6-09-27   动态浏览次数:2058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中、 高等学校2016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布置会的通知,为切实做好学校2016/2017学年初教育事业统计年报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是国家监测学校办学条件重要指标,而学校办学条件的优劣已成为省教育厅对学校的办学规模的核定、招生计划的制定、高招政策的实施等决策的重要依据。为真实反映我校的发展状况和办学条件,请各部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做好本次数据统计工作。

二、请各有关部门按照《湖北经济学院2016/2017学年初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任务分解》(附件1)中的任务项目,明确本部门的填报体系及数据范畴,明确分管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本次统计工作。

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认真地填报、审核报表中的各项数据;部门的统计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统计相关数据,做到帐物相符,做到每一个数据都有相应的材料支撑,并保留数据填报的原始台账记录,保证所有上报数据准确、真实、可查。

三、各有关部门按照统计报表填报任务分解项目填报相关统计数据,报表(附件2)填报完毕后,经部门负责人初步审核后,于1012日前以分段提交的方式(见附件1)将电子稿报发展规划处(邮箱:fzghc@hbue.edu.cn)进行数据预审。发展规划处将所报数据统一汇总、填报、校验后,于1017日提请省教育厅初审。初审无异议后,电子稿将反馈回各相关部门。各部门填写上报确认单后(附件3),经统计人员签名,负责人审定、签字,加盖公章后提交纸质文档,送发展规划处备案。

四、各有关部门统计人员在解读相关数据的统计指标内涵时存在疑义的,请及时与发展规划处沟通、协调,不得自行扩大或缩小统计指标内涵,保证统计数据合法合规。

特此通知

  

联系人:叶菁,刘足云

电话:81973784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2016/2017学年初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任务分解.doc

附件2:湖北经济学院2016/2017学年初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分解空表和指标解释.rar

附件3:湖北经济学院2016/2017学年初教育事业统计报表部门上报确认单.doc

  

  

发展规划处

2016926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