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喜讯!我校获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专项6000万资金支持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动态浏览次数:2252

 

近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转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9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下达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中央预算内投资6000万元。本次下达的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600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主要支持我校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建设项目。

2016年,在国家和湖北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首次纳入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专项规划,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亿元。后续,湖北省政府还将给予省预算内投资1000万元。我们相信,随着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它将对我校加强办学基础能力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发挥出重要的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