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3-31   动态浏览次数:169

 

 3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8召开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支部书记薛吉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其中,漆腊应以线上方式参与学习和讨论。

 根据学校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支部书记薛吉宝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全体重点学习和讨论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

 薛吉宝传达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指出,大家作为本次会议主要文件的起草者和重要参与者,更要谨记和贯彻全会重要精神:对接“51020” 湖北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找准学校学科专业与其的联结点和着力点,坚持守正创新,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快建设新工科,赋能经管法,强化优势特色,要结合学校重大方案的研究制定、重大规划的推进实施,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落实具体改革任务,助力“双升”战略目标实现。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传达学校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统一缴纳了3月份党费。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