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4-28   动态浏览次数:521


4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8召开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支部书记薛吉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其中,漆腊应以线上方式参与学习和讨论。支部落实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缴纳4月份党费。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的摘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纪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巡视反馈问题涉及部门的整改清单并安排了相关工作。支部书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巡视整改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扛起以巡促改,助推高成长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

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集中讨论了《湖北经济学院新时代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等1+4文件精神,重点讨论了揭榜挂帅制管理办法。

支部还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并学习了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