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室、法治建设办公室

省、市、区住建部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5-17   动态浏览次数:631

省、市、区住建部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现场查看后勤员工集体宿舍项目意向选址地块

现场探讨保障性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机制问题

513日,市房管局副局长陈新政、住房保障处三级调研员陈祥林,江夏区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张冬莲、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主任周莉,会同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陈淑云、副秘书长周静来校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有关情况并指导工作。发规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意向选址地块、保障性共有产权住房情况。发规处处长薛吉宝介绍了学校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基本情况,并就后勤员工集体宿舍项目概况、建设需求,以及探索保障性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机制的必要性、可行性,与调研组进行了现场交流。

现场考察后,学校受邀赴武汉学院一同参观保障性住房项目施工现场、参加江夏区住建局保租房项目推进情况座谈会,资产处处长周劲松代表学校就保障性租赁住房情况作了进一步深入的介绍。会上,陈新政副局长明确指出将我校后勤员工集体宿舍项目纳入2023年江夏区包租房建设计划,并对研究保障性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机制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 邮编 430205